竞技风暴
“札幌之旅”无底价竞拍 战地记者带你“偶遇”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世界篮坛最高水平的A级赛事男篮世锦赛将在日本札幌正式拉开帷幕。如果说刚刚过去的德国世界杯,中国人只是看客,那么即将到来的日本男篮世锦赛,我们则可以理直气壮地为自己的球队摇旗呐喊。随着比赛的临近,国人旅游日本的热情不断高涨。记者从国内领先的在线交易网站eBay易趣获悉,日前“札幌之旅”的拍卖如火如荼,成为最争眼球的热门商品。

  “札幌之旅”是eBay易趣与中国旅行社总社携手,特别针对中国队迎战男篮世锦赛这一盛事,共同推出的特别旅游行程。北京团将于8月18日出发,8月22日返回,上海团的行程为8月18日至21日。行程期间,中国队将面临两场死亡之组的对决:8月19日迎战意大利队,8月20日对阵美国梦之队。eBay易趣和中国旅行社特别拿出一个名额,起拍价为1000元,进行无底价拍卖。中标者将以自己的心理价位赢得总价值11,180元的“札幌之旅”,还可免费获得观看中美、中意大战两场比赛的门票。不仅如此,买家还将有机会跟随一名世锦赛“战地记者”亲临中国代表队驻地,与姚明等篮球明星合影,获得姚明的亲笔签名,甚至可以参与“战地记者”的实地采访,与姚明直接对话。

  此次拍卖7月31日上线,截止到目前,已经经过24轮的激烈竞价,最高出价已经飙升至9630元,超过起拍价1000元的9倍多。

  此次活动,,除了无底价竞拍的一个名额外,也可以通过一口价11,180元直接拍下,这个价格在世锦赛期间日本游升温的时段,比市场价低5%,这对广大球迷们来讲无疑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除此之外,8月17日起,eBay易趣网上还将拍卖姚明的签名物品和历届NBA明星的私人珍藏,不能到现场一睹风采的球迷们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与篮球明星亲密接触的梦想。据了解,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慈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