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自由球员如同一场赌博 斯蒂文森成年轻人反面教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斯蒂文森的遭遇表明,并不是每一位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人都能够得到理想的结果。

  对于斯蒂文森来说,他新赛季肯定不会谁的非常好。他计划的很周全,想到了过程,却没有想到结果。

  在上个月的这个时候,斯蒂文森拒绝了魔术队给他开出了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相信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更好的合同在等待他。

  事实上,没有。

  他不是第一个错误估计自己身价的NBA选手,但是他是最近的一个,也是一个摆在年轻球员面前的最好的反面例子。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前,魔术总经理不止一次的询问过斯蒂文森,他是不是确定自己的选择,是不是确定不会对接下来的事情后悔。斯蒂文森当时非常确定,他相信更好的合同正在等待着他。

  结果,失去了三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未来的两年内只能在奇才拿到不到200万美元的薪水。这样的交易对于奇才队来说当然是相当满意,作为一名魔术队的首发球员,谁能想到他最终获得了这样的结果。当斯蒂文森拒绝了魔术队的时候,魔术队也拒绝了他,他们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

火箭队的伯甘斯,一名和斯蒂文森风格相似的选手。

  其实在上个赛季的时候已经有了先例,拉德马诺维奇拒绝了

超音速开出的6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最终接受了快船队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夏天,他以5年3100万美元的身价和湖人队签约,算下来,拉德马诺维奇也损失了600万美元。再看看斯普瑞维尔,这位宁愿在家里待着也不愿意接受低价合同的明星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自由球员是一场赌博,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获胜。斯蒂文森他们就是最好的证明。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