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专家:新赛程对球队有利 赛季初可能遭遇黑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火箭队的新赛季日程已经公布,我们在休斯顿纪事报的老朋友费根也重新结束了度假,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刚回来,费根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一篇文章,简单的谈了一下火箭队的新赛季赛程。

  火箭队的赛程在上个星期已经公布了。我们发现这个赛季的赛程和上个赛季完全不同,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次的赛程完全可能成为一件好事。

  NBA的赛程一般不会和美式橄榄球联盟NFL的赛程相冲突,这次确实也是如此。作为一个联盟中实力最强的分赛区中排名第三的一支球队,如果让我们仔细的研究一下火箭队的赛程,那么可以发现这个赛程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

  也许我们仅仅看一眼,就能够看到这个赛程的好处。这个赛季

火箭队有着不少短期的客场之旅,但是却没有特别长的客场之旅。在上个赛季,火箭队一共有两个连续六场的客场比赛,有一个连续五场的客场比赛。而这个赛季,火箭队只有一个连续五场的客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了在洛杉矶的两个客场。

  也许有人会说,少数几个长时间的客场之旅要比连续的短暂客场之旅好的多。从上个赛季看来,火箭队在连续的客场比赛中往往能够发挥更大的潜力。而且从旅行的角度来说,连续不断的短暂客场之旅确实也让球员们很难在比赛中集中精神。不过如何调整,相信范甘迪教练有着他自己的方法。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背靠背的比赛。这个赛季火箭队将迎来18个背靠背的比赛,但是18并不是什么糟糕的数字。要知道,有众多的球队都需要在赛季中打21个背靠背的比赛。

  下个赛季的开始阶段将相当困难,火箭队将在开始的两周内先后遭遇小牛,

马刺和热火,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结束。他们最初的五个星期内,也许火箭队将再次遭遇一个成绩黑洞。但是火箭队没有必要灰心,而且和上赛季不同的是,这样糟糕的时候不会以一个漫长的客场之旅来结束。

  也许在这个赛程中,火箭队最倒霉的时候就是联盟为球队选择的四支在整个赛季只需要交手三次的西部球队。国王,

超音速,勇士和掘金,他们中间有两支球队没有打入季后赛,另外两支在季后赛中首轮就被淘汰。

  尽管如此,火箭依然不需要抱怨。

  他们应该做的是,如何让现在年轻的后场做好比赛的准备。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