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羊城挑战“梦七” 姚明能否上场尚待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8: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男篮飞抵广州。经过休整后的中国队在晚上便投入到了训练当中,他们在比赛场地广州体育馆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合练。今晚8时,中国男篮与美国“梦七”队的比赛将在广州体育馆进行。

  主帅尤纳斯将球队分成红白两队进行训练。红队中有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刘炜、解立彬及张松涛6人,姚明、杜锋等其他队员则披上了白色的训练衣。

  由于姚明只是第3天参加合练,状态仍未恢复到最佳,但他在中国队颇有领袖风范。姚明显然是比较熟悉尤纳斯的战术套路,跑起位来驾轻就熟。他还对自己所在白队的其他队友大声提醒,帮助队友正确跑位,他响亮的声音与尤纳斯的指导声此起彼伏,俨然就是中国队的第二教练。

  对于姚明能否上场的问题,尤纳斯表示:“我也不知道他能否上,今天晚上我们还需要讨论这个问题,包括队医和相关人员都会一起研究这个问题。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但是这毕竟是一场热身赛,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南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