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姆斯:我不想贬低中国队 梦七每个人都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6:20 江淮晨报

  作为本次梦七队的领军人物,詹姆斯承载着美国篮球的希望。在科比、奥尼尔等老将暂时缺席本次梦七的情况下,小小年纪的詹姆斯不但要要求自己打好球,同时也担当起传递球队作战思路的重要角色。目前这支梦七队到底如何,未来美国队应该怎样发展……这些本不应该是22岁孩子思考的问题,如今已成为詹姆斯必须面对的一切。

  你在目前的“梦七队”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詹姆斯:我在这个球队中有各种各样
的角色。同时我觉得领袖气质不一定仅仅体现在赛场上,所以每天晚上我到场上打球的时候,我也要扮演好这种角色。我不认为我会打什么固定的位置,只要我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帮助美国队获胜就行了。

  谁会成为梦七队的队长呢?詹姆斯:每个人都是队长。我们都不在乎一场比赛中,自己会抢几个篮板,或者是拿到几次助攻。我们在乎的只是最终我们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许多美国媒体都报道你不会在这支球队中打主力?詹姆斯:我一点也不在乎。无论我是打主力,还是打替补,只要我有机会出场比赛,我都会尽力展示我的篮球才华的。

  你对目前K教练的战术体系的适应情况怎么样?詹姆斯:我现在正在努力的适应K教练的战术体系。我觉得我们已适应地很快。不过,我们的球员们都已经在训练中非常重视教练一直在强调的一些细节。

  你认为即将开始的与

中国队的比赛会是一场难打的比赛吗?詹姆斯:我认为我们打的每场比赛都会是非常难打的比赛。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里都更加关注我们自己的表现,是否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很好地完成了比赛计划。我并不是想贬低任何我们的对手,不过我认为只要我们认真对待比赛,最终的胜利应该是我们的。早报记者张志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