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训练卖力出战存疑 胡加时称情况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杨屾)梦七队早早到达,但东道主中国队却姗姗来迟。昨天下午,中国男篮抵达广州。晚上8点,他们进行了一次赛前训练。

  中国男篮到达广州时已经是下午3点,他们入住的是中海国际酒店。在经过短暂休息后,国家队的队员于晚上8点前往今天的比赛场地广州市体育馆的训练馆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

  在昨晚的训练中,主教练尤纳斯将球员分为两组进行演练战术,姚明和莫科、陈江华、孙悦、张庆鹏、杜锋等分在蓝组,主要演练的是内线战术,而剩余的球员在球场另一边演练着外线战术。

  姚明在训练中非常卖力,不一会儿全身就已湿透。不过,今晚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王治郅由于伤病原因肯定无法上场。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确认相关消息,“还没有最后确定,明天赛前我们会跟队医和姚明本人做最后确认,一旦有了确切消息,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报。”

  另外,八一队的陈可因为阑尾炎而离开了本届国家队,“陈可从西班牙回来后,阑尾炎重新发作,他本人也表示身体情况不太乐观,在和我们沟通之后,他作出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定。”胡加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