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姆贾诺维奇赛前放话 表示我们研究了砍姚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2:59 信息时报

  由于曾经是姚明的恩师,美国队助教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无疑是此次来华的美国队中最有中国缘的人,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迪对于自己昔日的弟子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姚明如果上场,将会给美国队内线带来极大的压力,他们甚至已经专门演练过如何阻止姚明的战术。

  “可以看得到,在NBA,姚明每天每场比赛都在不断的进步,现在他已经成为联盟中
一名极具统治力的中锋,”对于昔日的弟子,鲁迪依旧是关爱有加。对于今晚的比赛,他表示将会十分关注姚明是否会上场,“据我了解,姚明将会打不了,因为他受伤了,我从网络上看到姚明不会打,不过我不太清楚,”他说。鲁迪认为,一旦姚明上场,他将会对美国的内线产生极大的压力,“我们现在最关心的也是姚明上不上场,我们已经专门研究过阻止姚明的战术。”不过当记者问到战术细节的时候,鲁迪卖了个关子,说:“那可是个国家机密,我的任务是保密。”惹得众记者大笑。

  对于目前这支美国队,鲁迪表示感到满意,他认为目前队内的气氛相当好,“小伙子们的斗志昂扬,大家都十分渴望能为国家队出战,”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得不错。”当有记者问到他在美国队中的角色时,鲁迪又蹦了个“

国家机密”出来。

  慈祥的鲁迪确实非常有更为有趣的是,一名记者要求鲁迪说句中文时,鲁迪冒了一句“宫保鸡丁”出来。

  时报记者 徐立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