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姆斯:希望我的名字能激励你们 篮球带给我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1:2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潇潇) 昨天下午,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NIKE举行了隆重的篮球场捐赠仪式,而为新篮球场捐赠仪式造势的,正是NIKE公司全力打造的NBA巨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除此以外,上个赛季最佳新秀克里斯·保罗、美国国家队教练“K教练”也在詹姆斯的邀请下悉数到场。

  “派比安”台风过后的广州闷热不堪,然而在活动现场,为了能一睹巨星风采,球
迷们早就将四周围得水泄不通,看台上更是人满为患。炎热的暑假正是街头篮球收获的季节,NIKE的“火力工厂全国精英训练营”的球员也在这天宣告毕业。K教练为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和武汉的精英训练营球员颁发了火力排行冠军奖,詹姆斯则为训练营扣篮王、MVP等球员送上奖品。

  活动中,詹姆斯出人意料地要为大家介绍好朋友,而当克里斯·保罗这位上赛季最佳新秀应声出现时,活动现场达到了高潮,包括媒体在内的所有人都颇感意外,这是“计划外”的事。在被球迷要求扣篮后,詹姆斯也很大方,请保罗帮忙抛球,自己以一记双手大力灌篮回报了在场球迷。

  随后,詹姆斯代表NIKE公司,将天河体育中心外NIKE篮球俱乐部的25个篮球场捐赠给了该体育中心负责人。这是继东川运动城篮球公园后,NIKE在广州捐赠的第二片篮球场,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篮球活动基地。在为新篮球场揭幕后,詹姆斯还不忘嘱咐在场球迷要热爱篮球,“我很幸运,从小就一直能到公园里去打球,体会篮球带给我的乐趣。所以,我希望这块场地和我的名字能激励他们更加热爱这项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