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能否战梦七尚存悬念 男篮再次裁员陈可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21:10 新浪体育
姚明能否战梦七尚存悬念男篮再次裁员陈可离队
姚明能否出战仍存疑(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抵达广州的中国男篮进行了公开训练,明天他们将迎战梦七。

  值得一提的是,八一小将陈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篮协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介绍,陈可已经离开了国家队。这样中国男篮只剩下的14名球员。

  “陈可从西班牙回来后,阑尾炎重新发作,他本人也表示身体情况不太乐观,在和我们沟通之后,他作出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定。”胡加时称陈可目前已经返回八一队。

  陈可本人相当平静,他表示:“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我对此有所准备,离开国家队,我就当自己收获了3个月高水平的训练。”

  陈可曾代表

中国男篮参加过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在比赛中他曾和当时的主教练哈里斯发生过言语冲突。

  另外,胡加时同时透露,王治郅肯定不会参加明晚的中美之战,但他和姚明都会出现在世锦赛上。

  至于姚明能否参加明晚的比赛,胡加时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明天赛前我们会跟队医和姚明本人做最后确认,一旦有了确切消息,我们一定第一时间通报。”姚明参加了今晚的男篮训练,他在训练场上显得非常焦急。

  谈到世锦赛的目标,胡加时表示:“世锦赛男篮的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进入16强,高一点的目标是杀入八强,但这非常困难,因为中国男篮和美国、

意大利等强队分在一组,我们即便出线,也很可能是以小组第三第四名的身份,1/8决赛将可能遭遇立陶宛这样的强队,而中国男篮目前伤病情况严重,包括姚明和王治郅这样的主力也有伤在身,所以实现进入八强的目标非常困难。我看过姚明说要进八强的新闻,我知道,
中国队
存在进八强的可能,姚明这样说,可以带动其他队员打得更好。 ”

  胡加时还表示,中国男篮将于14日确定世锦赛12人名单。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