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习惯防守超级巨星 提前学会如何辅佐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在美国队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巴蒂尔可以说是一个最大的惊喜。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巴蒂尔非常适合美国队,他将来在火箭队的角色也是一样。他会提供给球队防守,外线的投篮和场上的紧迫感。不管主教练范甘迪提出什么要求,相信巴蒂尔都能够做到。

  巴蒂尔需要在球迷面前证明自己,毕竟,现在不少休斯顿球迷还认为用盖伊换巴蒂
尔是一个并不明智的决定。

  但是巴蒂尔来到火箭队之后不久,就针对这点说明了自己的立场。巴蒂尔表示:“我告诉所有人,我的工作是让其他人的工作更加简单。当我们取得更好成绩的时候,我相信就是我们那些卖票的工作人员也会更加轻松的。”

  在灰熊队的五年中,巴蒂尔已经为自己闯出了名声。由于他在球场上的风格和他在社区工作上的孜孜不倦,当巴蒂尔被交易的时候,巴蒂尔甚至买下了一个报纸版面的广告来感谢灰熊队的球迷。

  巴蒂尔的经纪人表示:“这就是巴蒂尔,我想,休斯顿的人会发现他的特别之处的。”

  巴蒂尔已经很好的进行了热身,毕竟,在美国队的训练中,巴蒂尔的对手是詹姆斯,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级选手。巴蒂尔表示:“这段时间简直让人难以置信,这样的训练就像是全明星赛,而且所有人都比全明星赛更加努力。对于美国队的运动能力和比赛能力我感到非常惊讶。”

  那么,巴蒂尔自己学到了什么呢?巴蒂尔自己表示:“我学会了如何和那些超级明星一起比赛,也学会了如何去防守他们。”

  相信

火箭队听到这点肯定会非常高兴,毕竟,
火箭队
中有姚明和麦蒂两个超级巨星,提前学会和姚麦比赛,巴蒂尔的这种经验可是用多少金钱都买不来的。也许,正如同巴蒂尔自己说得那样:“我的角色就是做我自己。我是一个团队选手,我可以担任大前锋和小前锋,我可以担任得分后卫。我希望打出自己的活力的热情,并尽我可能,将球队变得完整。”

  一支完整的火箭队,足够值得让人期待。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