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新援受到K教练单独表扬 给梦七带来获胜要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眼看着男篮世锦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美国队又一次将防守作为了他们在世锦赛上夺冠的关键。

  曾经当乔丹,皮蓬和魔术师约翰逊组成梦之队的时候,他们将球队的胜利建立在了传球和防守上。而这次,美国队的主教练老K又将这一切带了回来。这点在美国队热身赛击败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才是真正的美国队。

  火箭队的前锋巴蒂尔在球队飞到中国之前表示:“我们在尝试用正确的方法获得比赛的胜利。没有一支球队可以在天赋方面和1992年那支梦之队相比,但是他们依然在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防守。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让国家为了我们而骄傲。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过得相当艰难。”

  让我们看看美国队击败波多黎各那场比赛的数据统计,美国队逼得对手出现了25次失误,制造了13次抢断,并在篮板球上胜出了对手16个。美国队抢到了18个进攻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老K教练终于将美国队最好的球员都组合在了一起,韦德,安东尼和詹姆斯。(科比因伤退出)

  老K教练表示:“由于某些原因,世界上不少人认为美国队不能打联防,也不会传球。我们会在比赛中看到,我们需要打碎别人的这种看法。我们也许不能一直投篮,但是我们可以打的非常努力,在每一秒都去防守,都去争抢篮板球。”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老K教练在美国队中招入了鲍恩,一个防守专家;招入了辛里奇,一个懂得传球的控卫;招入了巴蒂尔,一个在杜克大学接受了老K教练所有攻防理念的球员。巴蒂尔在之前那场击败波多黎各的比赛中上场14分钟,拿到了3分和5个篮板球,但是他帮助球队打出了一个19比2的小高潮。老K教练赛后单独表扬了巴蒂尔。

  在中国,相信巴蒂尔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