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空降广州警车开道 动用百名安保酒店清场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林牧)昨晚9时20分,美国男篮“梦七”队的包机空降广州。

  美国男篮从南而来,他们从拉斯维加斯飞往香港,然后从香港包机抵达广州。昨晚9时20分左右,“梦七”包机终于降落在广州机场,他们从VIP通道直接送上大巴前往下榻处地中海国际酒店。不过纵然有警车开道,大巴行驶了近50分钟才抵过接待酒店。

  昨晚的地中海国际酒店也是如临大敌。7点刚过,酒店旁边的两条路都被封了起来。酒店和警方一起设置了三道封锁线,为了做好接待工作,酒店方面昨晚派出不少于100人的安保队伍为NBA巨星护航。“在晚上6时左右,我们便开始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所有的客人已经被办理退房手续。”一位现场保安告诉记者。据了解,除了酒店的安保以外,广州警方还派出数十名警力前往现场各个路中进行协助。就连记者都被早早请出了酒店,只允许工作人员在大堂。

  晚上10时7分,NBA总裁斯特恩乘坐一辆高级小车出现在大家面前。这位NBA“当家人”的到来马上引发现场的一阵小骚动,很快他被众多摄影记者包围,在阵阵闪光灯的包围下,斯特恩在现场保安的协助下才得以进入大厅脱身。

  晚上10时13分,酒店旁边围观的球迷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球员大巴在众人瞩目中驶入酒店正门。酒店正门的媒体为了争夺位置引发了一阵小骚乱,而由于被远远地拦在外围,球迷无法靠近酒店,只能远远眺望,人们期待的热烈气氛并没有出现。不过现场媒体的闪光灯还是给足了美国

男篮面子。

  美国男篮主教练K教练沙舍夫斯基第一个走下大巴,紧接着是教练组的其他成员。高大的白人

中锋布拉德·米勒是第一个走下车的球员,紧接着是布兰德、鲍文、安东尼、韦德……詹姆斯则是倒数第二个下车。经过了长距离的飞行,所有的球员都一脸疲惫,但是他们还是对着镜头露出了轻松的微笑。在进入酒店后,他们纷纷和先期抵达的工作人员寒暄,随后就直接拿过房卡各自进入房间休息。20分钟过后,喧闹的酒店大堂才开始趋于平静。但是金色的大门还是对媒体紧闭。

  今日上午,调整完时差的美国队将在广州体育馆的训练馆进行约1个小时的训练。稍晚抵达的

中国队也将在新体育馆进行训练。下午,除了詹姆斯和韦德外,其他的队员都会留在酒店里,这两位“梦七”的红人将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起,参加“2006年广州篮球活动周”,并将与现场的球迷一起做游戏。此外,另一个中方的神秘人物也将出席,至于这位球星是谁,到时才能知道。

  

  上图:走下大巴的詹姆斯并没回应记者们的呼喊。李小萌/摄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