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球星三大可能出没地点:沙面岛酒吧街北京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1: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8月2日广州报道 地中海酒店处于天河闹市区,附近没有什么好逛的地方,不过如果他们谁想买个MP3、iPod,门口的天河电脑城是最佳选择。当然也不排除球员们去北京路、上下九,品尝广州的小吃,买点本地的小特产,再领略一下南粤的地方风情,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在2004年的NBA中国季前赛中,当时还在国王队的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就抽时间去
北京的秀水街逛了一遭,还碰到队友毕比和马丁,毕比买了一大堆的影碟,打算送给美国的朋友。而麦迪和韦伯也分别去酒吧体验了一番。

  景点 沙面岛

  这里可以说是广州最有意思的地方,这里在鸦片战争后曾被割让给英法列强,因此这里的许多建筑都带有明显的欧洲风格,位于岛上主干道的法国天主教堂是非常典型的代表。岛上还有一个美丽的公园。

  在这个小岛上,由于实行交通管制,没有常见的交通拥堵、废气污染。像某些欧州的小城一样,这里的路边有许多咖啡馆、餐店以及酒吧,人行道上放满了优雅的小桌椅,环境十分宜人。

  有人说,在沙面你能知道什么是和平时代,什么是和谐家庭,什么是艺术,什么是浪漫,什么叫天长地久。

  酒吧 环市路酒吧街

  在广州,有三条酒吧街,环市路、沿江路和芳村。外国人最多的,也是距离地中海国际酒店最近的就是环市路酒吧街。

  环市路位于老城越秀区,由西向东数过来,有大篷车酒吧、大象堡酒吧、万紫千红吧、

墨西哥酒吧以及小山吧等等,来这里"蒲吧"的多数是在这一带工作和居住的外籍人士,尤以黑人居多。每逢周末夜晚,大篷车及万紫千红吧门外就聚集了大批的外籍人士,感觉就像是国外的繁华街区。逢有足球赛事,墨西哥酒吧、大象堡酒吧这种专门开设了看球区的"球吧"就特别火爆,完全没有国界之分。

  步行街 北京路

  说到步行街,最著名的莫过于北京路。

  北京路也在广州老城越秀区,这里是一个购物的天堂,从休闲运动品牌到绅士淑女装束、从高贵的

奢侈品到便宜的必需品,在北京路你几乎可以买到任何你想买的东西。

  北京路,早已成为广州的一个代名词。北京路的影响已经深入到每一个人的骨子里了。但这并不是完整的北京路,其实在北京路除了有数不尽的时尚品牌外,还有尝不完的经典

美食。中西餐、日本料理,还有特色小吃好盏肠粉、川品香辣蟹、聚宝乳鸽。

  北京路不仅有浓郁的商业氛围,而且积聚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在这里,汇聚了6个有千年以上历史的文物古迹。它们是北京路千年古道遗址、千年古楼遗址、南越国御苑遗址、西汉水闸遗址、秦代造船工场遗址和千年古寺大佛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