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正式与巴西小子续约五年 热火步行者补强后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为保持阵容稳定迈出坚实的一步,他们在今天正式与巴博萨签订一份为期五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这份合同将从2007-08赛季开始,五年的续约期是NBA劳资协议下巴博萨所能签订的最长期合同。“太阳队非常喜欢我,我也愿意留在这里。”巴博萨在球队于美航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在通过球队的体检后,巴博萨的续约合同正式生效,他立即致电巴西的家人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我猜妈妈现在已经趴在我兄弟的肩膀上哭泣。”巴博萨说。

  太阳队在过去两个赛季都闯入到西部联盟决赛,他们相信巴博萨是球队冲击NBA总冠军的关键成员。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巴西人场均得到13.1分,可是在季后赛中他的场均得分增加到14.2分。为了完成与球队的续约,巴博萨特意从巴西飞到菲尼克斯,签约后他将重返巴西队为日本世锦赛做最后的备战。

  世锦赛后一个月,巴博萨将会和太阳队队友们在训练营中再度聚首,这时的他将不必去担心自己的未来。“我非常开心,这是一个梦想,它已经实现了,我的另一个梦想就是为总冠军而战。”巴博萨说道。

  在太阳队留住队友球员的时候,两支东部强队迈阿密热火队和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也在招兵买马。热火队今天与后卫海特签约,不过合同细节没有公布。海特来自迈阿密大学,在四年代表球队参加的121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4.2分、4.6个篮板、1.55次抢断和1.5次助攻。

  步行者队与自由球员后卫吉米-亨特签约。亨特是球队上赛季最后时刻裁掉的球员之一,他的到来将给步行者队两个后卫位置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在

夏季联赛中亨特场均贡献15.4分,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9%,3分球命中率为43%。三度成为CBA联赛全明星球员的亨特上赛季效力加里虹鳟队,他曾在一场比赛中得到50分,这打破了球队的单场得分纪录。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