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首次与男篮合练 否认中国男篮史上最强一界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留给我和队友磨合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只能争取在世锦赛之前达到最佳的状态。”昨天,脚伤手术后已经基本恢复的姚明首次与中国男篮进行了合练,并否认本届中国男篮是历史上最强的说法。

  昨天上午姚明比队友们提前一个小时来到了篮球馆,先自己练习了一会儿投篮,中国男篮的训练在九点正式开始。由于伤病问题,只有十名队员可以参加对抗训练,尤纳斯将
姚明、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和陈江华分到一组,另一边是孙悦、陈可、莫科、张松涛和解立彬。经过了两个小时与队友的磨合训练,姚明走出篮球馆之后又到田径场跑了一会儿,之后又折回训练馆与队友训练。

  昨天,训练结束后的姚明很疲惫世锦赛19日就要开始了,在这之前,

中国男篮还要接连参加与美国“梦七队”的对抗赛以及南京的
斯坦科维奇杯
,留给姚明与队友的磨合时间确实很有限,他表示现在自己和队友能做的就是尽量在世锦赛之前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而之前因为大郅的回归,很多人认为有了“明郅”组合的这一届中国男篮在实力上是最强的,但姚明并不这么认为,“这届中国男篮有很多缺少大赛经验的年轻队员,而且伤病问题也始终比较突出。”

  在欧洲拉练中受伤的刘炜、杜锋、龚松林和张庆鹏昨天还没有参加与球队的合练,膝盖韧带拉伤的王治郅究竟何时复出大概在下周才能有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