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身赛梦七轻取波多黎各 八分钟疯狂压迫摧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3:43 新浪体育
热身赛梦七轻取波多黎各八分钟疯狂压迫摧毁对手
韦德灌篮得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队在热身赛中以114-69轻松击败波多黎各。8日,美国队将到广州与中国队打热身赛。

  从第二节中段开始,美国队在8分钟内没让没让对手得分,打出一波24-0,一举奠定胜局。安东尼拿下18分,贾米森16分,韦德14分,詹姆斯和乔-约翰逊各得10分。

  比赛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吸引了众多球迷捧场,莱利和皮蓬等NBA名人也前来助阵。美国队派出保罗、韦德、博什、安东尼和詹姆斯组成的先发阵容。比赛开始后,美国队丝毫不敢怠慢,采取了严防紧逼的打法,波多黎各多次出手未能命中,美国以6-0开局。不过阿罗约连续得手,他罚中两球后,波多黎各将比分追成8-9。两队都显得有些紧张,美国队的全场紧逼效果并不好,多次被对手切入底线。首节还有3分17秒时,波多黎各以17-15反超。美国队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超出,此后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50秒时,詹姆斯给了对方一记大帽,他得意地作了一个敬礼的手势,不过韦德在此后的进攻中被吹走步违例。美国队一度以29-23领先,但波多黎各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26-29。

  第二节开始了近三分钟美国队还没有得分,波多黎各打出7-0后,以33-29超出。直到本节还有5分50秒时,布拉德-米勒在篮下得手,才打破僵局。美国队派上了防守专家鲍文,此招果然见效,美国队打出7-0后,以36-33超出。波多黎各将比分追成35-36,但此后他们在本节再也未能得分,美国队不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30秒时,博什连投带罚拿下分,美国队以43-35领先。波多黎各连续投篮不中,甚至还将球传出了界。美国队则连连得手,阿里纳斯三分命后,美国队以48-3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秒时,阿罗约抢断成功,但面对空篮他上篮不中,波多黎各错失了本节下半段最好的得分机会,本节最后5分多钟他们一分未得。安东尼上半场为美国队拿下11分3个篮板,阿罗约为波多黎各拿下13分。

  上半场波多黎各在失误上就被美国队得了19分。下半场一开始,他们又连续两次失误,美国队两次都得手,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29秒 时,波多黎各再次失误,詹姆斯带球长驱直入,在中路起跳后隔着人单手扣篮,不但得分还造成犯规,詹姆斯又开始举手敬礼。此后他再次篮下得手,美国队以60-35遥遥领先。本节还有7分47秒时,波多黎各终于开斋,这是他们在近8分钟内首次得分,美国队在此前打出了24-0的攻击波。波多黎各虽然开斋,但已经难以挽回局面,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9分以内。本节还有2分钟时,韦德表演大风车式扣篮,此后队友也扣篮得手,美国队以75-45取得了30分的优势。本节结束前,韦德投中三分,美国队以83-48结束前三节。

  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美国队越打越轻松,第四节开始后他们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以89-50取得39分的优势。比赛还有5分钟时,美国队以103-63领先了40分,此后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