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拉朱旺:火箭姓姚不姓麦 姚明应让所有人惧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正在举办自己的大个子训练营的奥拉朱旺既然来到了休斯顿,就免不了要谈谈火箭。不过奥拉朱旺的火箭情节还是不浅,虽然说他的这次训练营中没有一名火箭队的选手,但是他的心目中早就给火箭队的大个子留下了一个位置。

  当奥拉朱旺谈到自己最希望执教打大个子球员的时候,他一下子就想到了姚明:“我最希望能够指导姚明,他的移动能力足够出色,他的跑动也很好,他的跳投手感很好,很
好的技术。对于姚明来说,他只需要学一种概念。姚明一定要给对方形成一种印象,就是让别人惧怕遇到火箭队和姚明。姚明需要有这样的精神,所有人都在讨论姚明的技术,但是他在球场上太绅士了。但是球场上不是一个绅士的地方,他必须要出击。”

  看来奥拉朱旺对于姚明在球场上的表现还不太满意,奥拉朱旺谈到姚明的时候表示:“要想在场上变得有霸气,这需要一定的数据统计,要在场上变得顽强,让所有的大个子都怕你。麦蒂是一个很好的选手,但是

火箭队是姚明的球队,这应该是姚明的球队。姚明还能够贡献很多东西。这并不是什么胡说八道,我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当他周围的所有人都适应姚明打法的时候,姚明将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去。”

  看来奥拉朱旺对于姚明的期望很高,而且颇有一些滔滔不绝的意思。

  奥拉朱旺接下去表示:“也许你会说姚明的性格是文化的问题,这个我不知道。但是他可以改变,别人可以教他。今年他需要和中国队一起参加

男篮世锦赛,明年,他也许就没事了,我还是会在这儿。我希望能够和他一起训练。”

  姚明和奥拉朱旺,也许这才是最好的一对亦师亦友的搭档吧。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