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西劲量小子高薪留守太阳 迪奥成球队下一续约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今天又完成了一笔夏季球员生意,他们同上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巴西小将巴博萨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新合同。

  虽然签约的消息尚未正式公布,但来自NBA内部的消息已经证实了这笔合同的有效性。现年23岁的巴博萨今天将会在菲尼克斯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续约的决定
及合同细节。随后,他将返回巴西加入国家队的集训,准备参加即将到来的篮球世锦赛。

  巴博萨目前和太阳队的合同还剩一年,他下个赛季的收入将为167.9万美元,而新合同将于2007-08赛季开始时正式生效。

  作为后卫线上的多面手,巴博萨上赛季爆发出惊人的状态。他虽然平均每场只有28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却能为球队贡献13.1分、2.6个篮板和2.8次助攻。由于伤病原因,巴博萨只打了57场比赛,但却拥有48.1%的命中率,而其中他44.4%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排在了全联盟的第三位。

  上述数据还仅仅是巴博萨在常规赛期间的表现。到了季后赛,这位来自巴西的劲量小子更是勇不可挡。20场季后赛里他场均拿下14.2分,命中率达到47%。其中,在太阳前两轮打到最关键的第7场生死战时,巴博萨表现出超强的心理素质,对湖人拿下26分,对快船拿下18分,成为球队得以成功晋级的关键人物。

  不过,由于太阳队今夏从

森林狼引进了马库斯-班克斯,巴博萨很有可能会因此失去首发攻击后卫的位置。这样,这位被认为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球员之一的小个子将不得不继续在纳什身后做一名替补控卫。

  在和巴博萨签订完续约合同后,太阳队下一个目标就是寻求和同样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法国人波利斯-迪奥续签一份新的合同。迪奥全面的能力在上赛季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他最终也当选了本年度NBA进步最快球员。这位法国人新赛季的合同价值179.5万美元,而据内部消息称,太阳队和迪奥目前在新合同的金额上还尚未达成一致。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