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老板宣布终止出售球队 协议谈崩打包计划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老板、微软公司创始人之一的保罗-阿伦近日表示,他已经停止了有关出售球队的任何谈判。

  作为开拓者老板,阿伦此前一直在与玫瑰花园球馆(开拓者主场球馆)的经营管理层共同协作,准备将开拓者和球馆一起打包出售给他人。但就在不少投资集团纷纷表示出兴趣的时候,阿伦却作出了停止出售球队的决定。

  “在之前的过程中,我们已经收到了不少买家发来的竞价单,其中有一些开出的价码已经达到了波特兰球馆管理层的认可。同时,球馆管理层方面也确认了他们希望整个出售过程继续进行,并且希望同一些特定的买家举行进一步的谈判。”玫瑰花园球馆的管理集团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过,阿伦先生已经通知了球馆管理层方面,他表示他现在不再想继续出售球队,所以整个出售过程已经被全部终止了。”

  阿伦旗下的投资公司则发表了一项公开声明,声明中表示公司无法和球馆管理层方面达成一项能让双方都能获利的协议,因此不得不暂时终止了球队的出售。

  按照原计划,对开拓者的竞价在上周就已经结束。但现在还不清楚都有哪些方面出价竞拍,也不知道具体报价是多少。但作为俄勒冈州唯一一支美国主要体育联盟中的球队,开拓者无疑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

  开拓者以21胜61负的联盟最差成绩结束了上赛季的比赛,糟糕的战绩加上混乱的财政状况一度让老板阿伦心灰意冷,于是便在赛季一结束就表示要将球队出售。而为了吸引买家的注意,阿伦同意和玫瑰花园球馆管理层进行合作,将球队和球馆一起打包出售。

  在最近5起出售NBA球队的案例中,最终成交的价格一般大约在3亿-4亿美元之间。前不久刚刚易主的西雅图

超音速,据称就是以3.5亿美元的价格被卖给俄克拉荷马城的一家大集团的。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