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季后赛未雨绸缪 掘金试图先签后换得到维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邦兹-维尔斯回绝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开出的五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他将目光投向丹佛掘金队,不过后者正在担心奢侈税的问题。这并不意味着两支球队之间不会进行交易,双方都在试图完成维尔斯交易。

  维尔斯的经纪人菲利普斯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他这一周已经与掘金队进行过接触,维尔斯近来刚拒绝了以600万美元的薪金重返国王队。“从一开始他们就有浓厚的兴趣,”菲
利普斯谈起掘金队对维尔斯的兴趣,“我们都在努力完成先签后换交易。”

  菲利普斯并没有透露可能涉及交易的球员名字,掘金队球员主管马克-瓦克迪恩也拒绝做出任何评论。掘金队并不介意用一年低薪金合同签下维尔斯,这将让他有机会在明年夏天再度冲击自由球员市场,可是菲利普斯表示他目前最关心的就是促成双方完成先签后换交易。

  上赛季维尔斯拿到800万美元的薪金,在他回绝了国王队开出的合同后,国王队上周签下后卫萨尔蒙斯,这也让维尔斯回归萨克拉门托的可能性进一步减小。“我们并没有得到维尔斯想要的合同金额,”菲利普斯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我相信我们仍能得到想要的合同。”

  掘金队拥有52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这甚至要少于维尔斯拒绝的合同。因为距离缴纳奢侈税只差300万美元,掘金队现在与球员签约时显得非常谨慎。自由球员前锋埃文斯表示他希望能够拿到中产阶级条款的薪金,这让问题变得更复杂一些,现在他已经与

克里夫兰骑士队进行接触。对于掘金队来说,维尔斯的冲击力和硬朗球风都是他们所需要的,并且他与安东尼的锋卫组合也会让球队在季后赛中更有
竞争力

  掘金队希望自由球员贾克博森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不过这一幕恐怕不会出现。上个月这位得分后卫拒绝了掘金队开出的最低薪金合同,他希望能够得到更高的薪金。“我希望从掘金队得到更多的薪金,”贾克博森说,他正与四五支球队进行接触,“如果他们不能提供给我更高的薪金,这就说明他们并不是非常渴求我加盟,我将会自己做出决定。”

  由于掘金队已经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引进了J.R.史密斯和迪亚瓦拉,贾克博森在做出决定时肯定会仔细考虑。

  掘金队的季前赛安排已经公布,10月10日他们在百事中心对阵土耳其的埃菲斯队,四天后在墨西哥与勇士队交锋。10月18日球队将在辛辛那提对垒

步行者队,马丁和帕特森都来自辛辛那提大学。10月24日,他们将在主场与爵士队交锋,此后要在客场先后与雄鹿队、活塞队、湖人队和快船队交锋。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