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回京不封口 尤纳斯异常镇定表示热身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1:4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昨天清晨6点09分,中国男篮搭乘的CA966班机在北京首都机场安全落地。一个多小时后,主教练尤纳斯、领队宫鲁明以及5名队员出现在机场海关。在经历了高强度的欧洲拉练和误机事件后,总算回到家的队员们显得都有些疲惫。

  清晨5点半,在候机大厅里已经有近10名记者等在那里。6点09分,指示牌上显示中国队乘坐的飞机已到达首都机场。但是左等右等,40分钟过去了,大部分旅客都已经走出了
海关,就是不见男篮队员出来。有记者开始给队员打手机,但却都是关机。大家开始担心男篮是不是仍处于“封口”状态,而像大郅回国那样走贵宾通道“悄悄”离开机场。

  7点15分,杜锋第一个通过海关,在他身后是易建联、王仕鹏、龚松林和陈可。虽然是清晨,

男篮队员的出现还是引起了机场上其他乘客的注意,一个中年女乘客一路小跑地跟在男篮队员身边想抓拍一张合影。

  最后走出来的是一身休闲打扮的主教练尤纳斯,花衬衫、短裤和沙滩鞋的搭配让人觉得他更像是度假归来。见到立刻围堵上来的记者,尤纳斯显得很镇定,对于这次欧洲行出现过的种种状况,他坦言虽然暴露了很多问题,但收获仍然很多。

  “剩下的人哪去了?”,记者又等了几分钟,发现仍然只有这5名队员走出机场不禁觉得纳闷。最后得知,因为是改签的航班,由于座位不够,全队分成两批返回的北京。余下的队员及教练员等10人是搭乘另一架航班在昨天早晨8点多抵达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