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十大主场战役:姚鲨对话 麦蒂科比得分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在NBA联盟于周三公布了新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后,休斯敦火箭的官方网站对球队的42场主场比赛做出遴选,他们选出10场球迷们不容错过的大战,其中包括姚鲨对话、科比与麦蒂的较量等。

  11月4日:VS 达拉斯小牛

  火箭队不需要等待太久就可以证明他们有冲击西南分区冠军的实力,他们将在主场揭幕战中迎接西部联盟卫冕冠军的挑战,火箭队也可以通过比赛向所有人证明他们仍是西部顶尖球队之一。球迷们将会看到麦格雷迪和姚明再度携手出赛,2月15日两支球队将在休斯敦再度交锋。

  11月16日:VS 芝加哥公牛

  姚明对阵大本。本-华莱士和全新的公牛队到访,这肯定会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在上赛季脚部骨折前,姚明正处于赛季的最佳状态,他场均得到生涯最高22.3分和10.2个篮板。华莱士是联盟最棒的防守球员之一,在接受了4年6000万美元合同加盟风之城后,他让公牛队的内线实力大增。谁将成为这场内线大战的胜者呢?

  11月25日:VS 孟菲斯灰熊

  巴蒂尔将在丰田中心面对老东家的挑战,这是灰熊队将他交换到休斯敦后他第一次面对旧主。效力灰熊队期间巴蒂尔是代表球队出赛场次最多(396场)和抢断最多(507次)的球员。

火箭队旧将斯威夫特也将参加这场交锋,12月31日两队会再次在丰田中心交手。

  12月2日:VS 克里夫兰骑士

  还记得去年与骑士队的交锋吗?火箭队在前三节之后控制了比赛,可是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球队反扑,并经过加时赛以104-102赢得胜利。“小皇帝”和队友们用这场胜利锁定季后赛资格。火箭队在那场比赛中缺少了麦格雷迪,这一次骑士队将会考虑如何防住这位巨星。麦蒂与勒布朗的较量将会极具观赏性。

  1月10日:VS 洛杉矶湖人

  NBA两位最优秀的得分手麦格雷迪和科比在丰田中心遭遇。麦格雷迪曾两次夺走联盟得分王称号,科比上赛季成为得分王,这样的对阵足以让丰田中心的看台爆棚了吧?12月12日科比也会访问休斯敦。

  2月3日:VS 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

  火箭队和黄蜂队上赛季分别排在西南分区的倒数后两位,这让他们在夏天成为联盟中最忙碌的两支球队。黄蜂队引进了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大个子钱德勒和后卫杰克逊,这让保罗多了很多得力帮手。经过这些交易后,黄蜂队期待能够闯入西部联盟季后赛,谁将是他们的绊脚石呢?火箭队和其他西南分区劲旅,火箭队可以通过击败黄蜂队来给自己赢得主动权。两支球队在4月14日的再度交锋可能将会决定一个季后赛席位。

  2月21日:VS 迈阿密热火

  这将是韦德和迈阿密热火队在总决赛中击败小牛队夺冠后第一次也是下赛季唯一一次访问丰田中心。这次交锋最受瞩目的是什么?当然是姚鲨大战。两位大个子的每一次交锋都会引起各方关注,这一次肯定也会不同。当沙克接近生涯晚期时,他与姚明的交锋会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值得关注。

  3月3日:VS 圣安东尼奥

马刺

  本场交锋前这两支球队还有三次交锋,可是这一场或许会是最重要的。三月初时,火箭队还会有夺取西南分区冠军的希望,这意味着什么?火箭队可以用一场击败同州劲敌的胜利来争取主动权。因为巴蒂尔具有看防邓肯的能力,所以火箭队拥有比马刺队更强的首发阵容,可是他们必须要制约马刺队的替补球员。火箭队主场首次与马刺队交锋将在11月14日。

  3月22日:VS 底特律活塞

  本-华莱士更换了东家,可是其他的活塞队球员仍然留队。尽管失去了大本,拥有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拉希德-华莱士的活塞队仍在东部具有极强的

竞争力。在内线缺少了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后,姚明将会从中受益。

  4月16日:VS 菲尼克斯太阳

  这将是火箭队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球迷们将在这一天欢迎两届常规赛MVP纳什的到来。上赛季因为膝伤几乎缺阵所有比赛后,斯塔德迈尔将会在这个赛季复出,经过接近一个赛季的恢复他应该会在这时处于最佳状态。两支球队1月17日还会在休斯敦交锋,希望他们在4月16日这场交锋时都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