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继续寻找小皇帝帮手 掘金大前锋成头号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现在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已经过去近一个月的时间了,但一心想在新赛季有更大作为的克里夫兰骑士仍然没有放弃继续在联盟中寻找物美价廉的“小皇帝”帮手。近日,他们又将眼光瞄上了丹佛掘金的自由球员、大前锋雷吉-埃文斯。

  尽管骑士有心和队中的前场大将、目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的古登续约,但双方由于合约细节问题始终无法谈拢,目前谈判已陷入僵持。骑士方面于是也开始打算做好两手
准备,一旦和古登谈崩,也能找到其替代者。而据一名NBA内部的一位高管表示,骑士队昨天同前锋雷吉-埃文斯在克里夫兰郊外的一个秘密场所进行了会谈。

  不过,当有记者向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求证此事时,费里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而埃文斯经纪人费根的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

  上赛季埃文斯场均为球队贡献5.9分和7.5个篮板,作为一名颇有冲击力的前场好手,掘金也不愿轻易将其放弃。据《落基山新闻报》的消息称,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已经打算于本周晚些时候约见费根,商讨与埃文斯续约的可能性。

  掘金和骑士目前都还有一个价值52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尚未使用。不过,掘金目前距离奢侈税的临界线仅剩300万美元,而球队方面也显然不愿意越线交钱。这对骑士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还没有遇到类似的麻烦。

  而除了埃文斯之外,骑士还有可能在最近同

孟菲斯灰熊队的前锋洛伦岑-怀特进行一次会谈。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