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世锦赛陷死亡之组 欧洲拉练隋菲菲只看不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就在中国男篮结束欧洲拉练回国之际,中国女篮启程前往法国,开始世锦赛前的热身之旅。

  女篮此次欧洲拉练将进行六场比赛,首先她们将飞赴法国,与法国队进行三场热身赛,随后将飞赴西班牙,与俄罗斯、西班牙、加拿大三支球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领队白喜林表示:“隋菲菲刚刚归队,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次她热身赛并不能上场,不过由于考虑到女篮是一个团队,所以我们还是希望每一名球员在比赛中都能在场。”他说隋菲菲通过看球也可以熟悉技战术。

  谈到即将在9月份举行的女篮世锦赛,白喜林表示:“

中国队面临很多困难,主力和替补的差距很大,一旦主力球员受伤或者下场休息时,替补不能立刻顶上;另外伤病也是一大难题,比如叶莉这样的主力球员无法参加世锦赛。”

  白喜林着重谈到了心理问题,“我们一直在找办法稳定球员的心理,防止她们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为此我们还专门请来了心理医生,另外我们教练组和球员的沟通也非常顺畅。”

  分析世锦赛形式的时候,白喜林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前八,不过被分在了一个死亡之组,美国和俄罗斯的实力非常强大,而尼日利亚也不能小视,据我了解,她们队中有两位现役的WNBA球员。”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