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克利第一次来到名人堂 签名售书为竞选州长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克利说过在自己入选名人堂之前,他是不会到名人堂纪念馆的,他没有食言,当地8月2日,他第一次来到名人堂,在此签名售书。

  巴克利刚于今年4月与乔-杜马斯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等人一同入选了名人堂,他们的入堂仪式将于9月9日举行。2日,巴克利在1600多人面前为自己的两本新书宣传。“我为这次之行感到激动,因为此前我从没有来过,在没有入选时我是不会来的,”巴克利说,“
我所精通的不外乎篮球历史,我非常尊敬那些老家伙。”

  巴克利已经在篮球场上取得了成功,不过他还想在其他领域也有所突破。“我想完成自己的目标,”他说,“篮球非常有趣,但并不是我毕生追求的,我所追求的是帮助穷人。”他最近的两本新书《也许我错了,但我怀疑》和《谁害怕大黑个》跟此前的三本不一样,这一次跟篮球无关。“最近两本书跟社会事件有关,对我来说,这比篮球更重要,”他说,“我想谈谈严肃的问题,希望能影响孩子们的生活。”

  巴克利已经正式宣布将竞选阿拉巴马州的州长,他正在逐渐步开始步入政坛,“我的观点非常简单,就是发展公立学校系统,让邻居们更安全,”巴克利说,“美国歧视穷人,无论是黑人还是白人。”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