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交易难定令哈林顿怒炒经纪人 更多球队有望牵涉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早在一个多与前有关哈林顿将重返步行者的消息便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但讽刺的是,老鹰和步行者这两支打算做成这笔交易的球队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动静,而在这当中最受打击的自然还是哈林顿本人,继续拖下去只会对他自己的签约形势越来越不利,这也使哈林顿对自己经纪人的“无能”恼羞成怒。北京时间8月2日,据《亚特兰宪法报》消息,哈林顿打算炒掉这位长期一直料理自己合约事宜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因为他实在没有更多耐心等下去了。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老鹰打算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将哈林顿送至

步行者 ,不过这仅仅只是基于传闻而言,而一旦他与安迪-米勒分道扬镳,那么有关哈林顿的交易将进一步复杂化。

  美国媒体在得知要炒经纪人的消息后纷纷打电话给安迪-米勒,但后者并没有接听电话,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哈林顿打算聘请阿恩-特勒姆作为下一个经纪人。不过要完成现在的炒人手续也并非一时半会所能搞定的,根据联盟规定,球员在完成辞退经纪人的文书申请后必须等待15天后才能聘用下新的经纪人,因此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哈林顿将在本月完成经纪人的重聘工作。

  尽管这一结果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但哈林顿也无能为力,如果老鹰与步行者果真有诚意达成协议,那么双方相信早已在合同上签字,但现在看来事与愿违,甚至还爆出了双方打算压底哈林顿身价的消息。不过更换了经纪人后也意味着有关为哈林顿寻找下家的步行者将重新开始,到时候很可能会有更多的球队牵涉其中,而事实上在哈林顿将择队范围缩小至只剩下步行者和勇士之前就已经有超过6支球队曾打听过有关交易的事宜,其中也包括湖人、

森林狼、公牛、活塞及雄鹿。

  相信在交易被重新打乱后,哈林顿将吸引更多球队的注意及兴趣,因为他是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中少数几位具备实力但身价依旧不太明朗的球员之一。(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