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与湖人旧将达成协议 爵士签下夏季联赛明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达拉斯消息,小牛队已经与达文-乔治达成协议,双方将签定一份2年价值420万美圆的合约,而这也意味着小牛阵中又多了一位总决赛经验丰富并具备担任首发实力的球员。

  双方的正式协议签署将在乔治通过了身体检查后被完成,“他绝对是我们期盼得到的球员,打球卖力、接受过季后赛的考验并且是一位具备防守思想的球员。”小牛队篮球运
行部主席尼尔森说:“因为种种原因,今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有些疲软,但我们还是很幸运的得到了他。”

  乔治绝对是如今联盟中最幸运的球员之一,在他进入联盟的头四个赛季便已有三枚总冠军戒指入帐,而当时的湖人队则是由奥尼尔和科比所领军,不过乔治依旧在队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而过去四年里他的进步也有目共睹。上赛季他总共打了71场比赛,平均每场上场21.7分钟并有6.3分、3.9个篮板及接近1次抢断。乔治的加入将弥补小牛队刚失去的主力球员格里芬,除了防守上同样具备强度外,乔治的外围还要更胜一筹。

  尽管“小将军”约翰逊在上赛季

总决赛中委派特里和哈里斯出任球队后场先发,但角色球员依旧是他这套战术系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如今小牛队拥有着三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因此乔治的加盟将会给他们减轻不少负担,他具备着值得依赖的外围,而在防守方面也非常出色,“这对于乔治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他的经纪人巴特尔斯腾说:“约翰逊是那种会重用打球努力并且肯防守的球员的教练,而这就是乔治,约翰逊最欣赏的东西恰恰是乔治做的最好的。”

  到目前为止小牛队今年夏天的人员调整基本可以告一段落,在这之前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老将奥斯丁-克罗希尔,而现在他们将专注于续签诺维斯基和霍华德。

  另据盐湖城消息,爵士队副主席凯文-奥科纳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新秀保罗-米尔萨普签约,不过合约细节并未对外公开。先前米尔萨普代表爵士队参加了洛基山

夏季联赛的6场比赛,而其中有3场是以首发上场,值得一提的是,米尔萨普平均每场贡献9.5分及9个篮板并最终入选了夏季联赛的
最佳阵容
。在这次的联赛中,米尔萨普的场均篮板球数名列第二,而得分和封盖分别列第9和第6。

  这位6尺8寸来自于路易斯安纳理工大学的前锋是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47顺位被爵士挑中,而在过去的三年大学篮球联赛中,米尔萨普总共打了92场比赛,其中91场是以首发上阵,平均每场贡献18.6分及12.7个篮板,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在NCAA(甲组)中连续三年蝉联篮板王称号的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