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甜瓜防守小皇帝动真格 科比将探班出席梦七首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公众对于美国男篮上一次错失奥运金牌的解释是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投手,不过当时卡梅罗-安东尼也在队中,因此他要更清楚真正的原因所在,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在球队内部实战练习赛中使尽了浑身解数去防勒布朗-詹姆斯,因为他清楚美国队过去真正缺少的防守。

  “2004年时,我们拥有着世界上最具天赋的球员,但我并不认为我们在防守上有所
作为。”安东尼说:“今年,我们依旧拥有着全世界最具天赋的球员,而一切都是为了夺取世锦赛冠军,但与此同时,我觉得我们将靠防守来赢得这次的大赛。”

  这同样也是主教练麦克-克立兹沃斯基的打算,而在这之前的雅典奥运会中美国队的8场比赛里有4场令对手的得分超过了90分,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他们以铜牌收场。克立兹沃斯基坚信一旦打出具备侵略性及压迫性的防守不仅可以影响到对手的进攻,同时也能给自己创造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在昨天的训练中,没有人比安东尼更卖力的了,而这无疑令坐在一边观看训练的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开心不已。安东尼在一次防守詹姆斯的过程中拼的很凶狠,但被吹了犯规,紧接着他又在詹姆斯身上完成了一次毫无争议的抢断并且直接轻松上篮得手,但“小甜瓜”的防守表演还未结束,他在防对方发边线球时险些又盗球成功,“他们在NBA中还没有体验过这种打球方式。”助理教练麦克米兰说:“这就是他对于每一次防守都倾尽全力,而每个人也都在给对方施压,我们觉的自己很具运动才华,如果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准,那么我们将比任何一个对手都要强,同时也更有深度,我们都希望将这个作为优势。”

  美国人并不用太久便能知道训练收效,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与波多黎哥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正是当年雅典奥运会首场比赛中在美国队头上拿下92分的球队。差不多在一周后,15位美国

男篮球员将赶赴亚洲进行数场热身赛,而世锦赛也距离现在不到20天了,“正如我今天在宾馆里算时间一样,我发觉比赛已经非常临近了。”克立兹沃斯基说:“我跑到球员们到看到他们一个个都挂着笑脸,我说,‘你们都准备好出发了?’他们回答,‘教练,我们很兴奋。’他们在今天的训练中的确也表现出了同样的东西,大家都训练的很刻苦。”

  在球员们从宾馆出发去球场前,参议员约翰-麦肯发表了一番演说以便鼓舞大家的士气,“这实在太棒了,他所做的一切实在太伟大了。”克立兹沃斯基说:“他谈到了自己为国家所做的,我并不认为在场的球员包括教练能够做到和他一样的贡献,而他也知道我们队中每一位球员的名字,我们大家都很感激他。”美国队很有可能在周五的比赛中迎来另一位“访客”,有消息称科比希望出席观看那一天球队与波多黎哥的比赛,作为上赛季得分王,科比因为接受了膝盖手术而无法参加此次的训练营及之后的世锦赛比赛。

  如今美国队训练营里的比赛强度非常大,甚至就连最好的球员都发现得分并非易事,“在这里,当你得分时,这意味着许多时期。”韦德说:“当你在这里能够得分时,你就该清楚自己干的非常漂亮。”(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