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补充新鲜血液签下两新秀 快船找来布兰德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芝加哥公牛队继续给球队补充新鲜血液,他们正式宣布与两位首轮新秀托马斯和塞弗洛萨签约。

  两位新秀上个月都代表公牛队参加了奥兰多夏季联赛,他们表现不俗,他们的签约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作为今年的4号新秀,根据新秀工资条例托马斯将在合同期的前两年得到563万美元的薪金,作为13号新秀的塞弗洛萨将会在前两年拿到293万美元,公牛队拥有这两
位球员合同结束后续约两年的选择权。

  实际上在今年选秀中公牛队用第二顺位挑选了阿尔德里奇,不过他们很快就把他送到

开拓者队交换来托马斯和前锋科里亚帕。公牛队之后还与费城76人队进行交易,他们用卡尼和2007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交换来塞弗洛萨。托马斯和塞弗洛萨肯定会给公牛队带来更多的活力和运动力,过去两个赛季公牛队都成功闯入季后赛。

  身高2米06的托马斯在路易斯安那州大念完第一年后就离开大学,他只有19岁,不过他大学期间表现不俗,去年他带领球队闯入NCAA的四强。作为东南联盟最佳新秀的获得者,托马斯上赛季场均得到12.3分、9.2个篮板和联盟最佳的3.1次盖帽,他在NBA中将出任小前锋。托马斯的运动能力让很多NBA球探感到吃惊,他的连续起跳争抢篮板和封盖能力非常出色。

夏季联赛中,这位新秀已经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他在五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6.2分、7.0个篮板和1.4次盖帽。

  塞弗洛萨身高1米96、体重97.5公斤,他是一位球风硬朗、防守能力不俗的欧洲球员,在效力

意大利比耶拉队的首个赛季里他21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分和6.4个篮板,在2004-05赛季征战法国联赛时,他在4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9.4分、7.0个篮板和1.5次盖帽。22岁的塞弗洛萨能够用出色的移动给对方球员施加极大的防守压力,长臂展和快速的脚步移动让他具备了成为顶尖防守球员的一切必备条件。夏季联赛中,瑞士人在两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6分、4个篮板和3.5次抢断。

  洛杉矶快船队也在今天增强球队实力,他们与拥有12年NBA经验的老将阿隆-威廉姆斯签约。上赛季效力猛龙队和黄蜂队时,威廉姆斯场均得到4.6分、3.8个篮板,他生涯场均贡献6.1分和4.1个篮板。现快船队主帅邓利维在1994-95赛季担任雄鹿队主帅时曾经执教过威廉姆斯,这位老将预计会作为大前锋布兰德的替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