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引援遭重创 奇才将用同样合同留住杰弗里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纽约尼克斯队的引援计划将遭到重创,华盛顿奇才队准备向小前锋杰弗里斯开出与尼克斯队一样的合同,这意味着杰弗里斯将会继续留守华盛顿。

  两位接近奇才队经理格伦菲尔德的内幕人士告诉《纽约邮报》的记者,奇才队经理对于杰弗里斯重返华盛顿极有信心,因为他计划用任何匹配中产阶级条款的金额留下杰弗里斯。另一位奇才队内人士昨天确认格伦菲尔德希望用与尼克斯队一样的520万美元中产阶级条
款留下杰弗里斯,纽约人与杰弗里斯签约五年,合同总价3000万美元。奇才队开出这样的合同后他们球队的薪金总额仍在奢侈税以下,这意味着他们不必像尼克斯队那样支付奢侈税。

  伊塞亚-托马斯早就对杰弗里斯青睐有加,这是前尼克斯队主帅拉里-布朗和托马斯少有的两人都喜爱的球员,他们两人都非常欣赏杰弗里斯的全面性。虽然渴求得到杰弗里斯,但托马斯并不打算开出离谱的价格以逼迫奇才队放手,他与尼克斯队签订的邀请合同让杰弗里斯的经纪人米勒非常满意,米勒也是加内特的经纪人,这位

森林狼队的超级巨星极有可能在加盟尼克斯队与马布里再度携手。

  格伦菲尔德并没有接听记者确认的电话,可是他确认球队已经收到了尼克斯队和杰弗里斯签订的邀请合同。“我们收到了邀请合同,有7天时间来做出决定。”格伦菲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奇才队此前曾向24岁的杰弗里斯开出一份为期六年价值33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并没有接受,因为米勒觉得格伦菲尔德并没有给予杰弗里斯足够的重视。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却并非如此,据经纪人透露杰弗里斯与奇才队经理的关系不错。米勒曾说杰弗里斯希望为尼克斯队打球,可是昨天当有记者提问杰弗里斯是否不愿重返奇才队时,米勒并未作答。

  “这很难说,”米勒说,“我们用了很多时间去争取与奇才队签约,我们也希望贾雷德能够处于一个更好的环境,他与托马斯的关系很好,自从12岁时他们就彼此认识,我们之所以接受邀请合同就说明他想为尼克斯队打球。”

  虽然杰弗里斯的得分能力一般,但是他6尺10寸的身高和全面的球风却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因此奇才队和尼克斯队都非常看好这位自由球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