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声称脚伤恢复80% 期待广州与“梦七”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2:47 新闻晨报

  术后的左脚已恢复了80%,如无意外,应该可以参加8月7日在广州举行的中美对抗赛,和远道而来的“梦七队”较量一番,姚明坦言。

  “前两天,我左脚手术处的确拍了片子,并送到美国的医生那里去了。”对于他那牵动无数人的脚伤恢复情况,姚明透露道,“里面手术的骨头已经长好了,但是这只脚因为一直缺乏足够的锻炼,肌肉的强度还不够。所以,这段时间还需要积极治疗。”

  不过,他也表示,由于缺乏高强度的对抗,脚伤的恢复现在只能达到80%,要想达到之前自己曾说过的可参加世锦赛的95%,那就只能“等到队伍回来了,参加合练和对抗后逐渐解决”。

  他说:“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在7日和美国队的比赛中上场。如果那天可以上场的话,那么参加

斯坦科维奇杯就没有问题了。”不过,他话锋一转:“当然,那也要建立在中美对抗赛中不受伤的情况下。”听他这话多少让人有些担心。

  说起他的脚伤,就让人想起了在

中国男篮欧洲热身赛中因伤而不得不提前回国的王治郅,他俩现在可是“同病相怜”,而且大郅的宿舍就在他的隔壁。“我去看过他两次,聊了一些关于国家队的事,但不多。因为他的父母、家人经常来看他,我也不太好意思老去打搅人家。”姚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