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疲军即将返京 短暂休整后姚明率军南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午,结束了今夏第二次欧洲拉练的中国男篮,将从德国法兰克福飞抵北京,简短休息后将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

  为了备战2006年男篮世锦赛,中国男篮今年制定了两次欧洲拉练方案,对手大多数都是欧洲劲旅。中国男篮第一次欧洲拉练征战意大利,6场比赛2胜4负。第二次欧洲拉练连续征战法国和西班牙,在7场比赛中1胜6负。中国男篮两次欧洲拉练打了高密度的13场比赛,
仅仅取得3胜10负的战绩。而47分差距惨败于西班牙队一战后,更是引发了主教练尤纳斯“九问”中国篮球,掀起了一些风浪。

  西班牙当地时间31日下午,

中国男篮66-74不敌非洲冠军安哥拉,在这次西班牙四国赛中垫底。此前心情不错的尤纳斯对于球队的表现再次感到不满意,因为在这场本来完全应该拿下的比赛中,队员们还是显示了不稳定性,导致本来不错的局面丧失殆尽,最终输给了安哥拉队。比赛结束后,队伍也及时进行了总结,教练组和队员们之间进行了沟通。

  当地时间8月1日上午,中国男篮利用难得的半天时间,出去逛了一下,上午11点左右,队伍回到酒店收拾行李,然后开拔前往机场。中国男篮先于下午2点多飞往西班牙首都

马德里,然后从马德里飞往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转机。据悉,中国男篮将乘坐当地时间1日晚的国航CA932航班,从法兰克福飞回北京,北京时间2日中午11点左右,中国男篮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从7月21日至31日,中国男篮在10天的时间内,打了7场比赛,而且转战法国和西班牙等各个城市,队伍已经显示出疲态,而一些队员的老伤也开始侵袭,影响了大家的场上发挥。

  很多队员都希望回到国内后,好好休息和调整一下。不过,中国男篮回京后的第二天会开会总结欧洲拉练的情况,随后将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去。8月6日,中国男篮将飞往广州,参加8月7日在那里举行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对手将是

中国队在世锦赛小组赛中的对手梦七,而这一次,中国男篮的核心姚明将随队出征。

  (张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