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在线聊天是愉快经历 网友提问有建设性启发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麦当劳名人精彩人生在线聊天活动在新浪网正式启动,篮球巨星姚明成为了活动的首位嘉宾,登陆新浪网北京总部。

  下午2点30左右,姚明来到了位于理想国际大厦20层的嘉宾聊天室,刚刚在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记者轮番“轰炸”的姚明,来到了相对比较安静的嘉宾聊天室,一下子轻松了下来,坐在舒服的椅子上,刚才稍微绷紧的神经放松了下来。大姚招呼工作人员将聊天室的大
灯关一下,让自己在相对凉爽的环境中休息10分钟。接着看到桌子上电脑的大姚,忙不迭地问桌上的电脑能不能用,借助“魔兽”,姚明暂时得到了片刻的放松。

  15分钟后,聊天正式开始,姚明的情绪很高。不过,聊天的第一个问题,有关七夕情人节的问题,一下子难住了大姚,“还真不知道昨天是情人节呢”,接着求知欲很强的大姚又不断追问,为什么今年有两个七夕。全心治疗伤病力争复出的姚明,已经忘记了节日了。

  为时45分钟的聊天,姚明兴趣盎然,耐心地解答着网友的提问,有些答案甚至是第一次在媒体上曝光。姚明谈到了自己伤势恢复的情况,回忆自己在雅典奥运会进八强后的偶尔“放纵”,展望

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的前景,也为
火箭
主教练范甘迪鸣不平。

  通过这次“

麦当劳名人精彩人生在线聊天活动”,姚明回答了新浪网网友留言和在线的提问,而且还回答了新浪网友通过手机发来的问题,借助新浪UC,姚明与一位UC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UC网友问姚明,“非常高兴和兴奋可以和您面对面交流。你的伤现在怎么样了?能参加世锦赛吗?我非常希望能够看到你在世锦赛上的风采。”

  姚明感谢网友的关心,回答到,“伤好多了,经过修养、恢复以后,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比赛的状态了。”

  “这次聊天感觉挺好的,应该说,对我而言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聊天结束后,姚明在随后的小型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一次机会,和网友进行这样的交流和互动。”

  对于网友提出的问题,姚明表示,颇有挑战性。“网友提了很多很有建设性的问题,对我而言,也很有启发性。”姚明说。

  (张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