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总裁祝福“请问我”网站 期待姚明“超越”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今日下午在新浪网北京总部,依托麦当劳“请问我”网站,正式启动了“名人精彩人生”在线聊天系列活动,篮球巨星姚明成为了活动的首位嘉宾。在发布会上,新浪总裁曹国伟祝福麦当劳的“名人精彩人生”在线聊天圆满成功。在发布会现场,曹国伟透露说,新浪在线聊天的访问纪录是NBA巨星乔丹在两年前创造的,他期待着姚明“超越”乔丹,创造新浪在线聊天纪录,而这也将验证姚明的人气。

  在发布会上,曹国伟说:“首先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名人精彩人生’在线聊天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也非常感谢

麦当劳选择在新浪召开这次发布会。今年3月份,麦当中国相关专业机构正式启动了“请问我”食品与安全科普网站,新浪网iASK的“知识人”知识问答平台为“请问我”网站提供了完善的技术支持和高质量的服务,共同为消费者和广大新浪网用户传递权威的、健康积极的生活饮食指南信息。”

  新浪网一直致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数字生活,曹国伟介绍说:“很荣幸今天的第一期聊天活动安排在新浪,也很荣幸地请到了在NBA休斯敦

火箭队的国手姚明,在今天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姚明会作客新浪的嘉宾聊天室。新浪嘉宾聊天已有6年历史,是互联网行业第一家以视频形式实现嘉宾与网友之间实时互动的平台,目前作客的嘉宾总数已过万名,不仅涵盖了全球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而且与国内50家电视台有内容方面的合作。我想有这么多的网友支持,有新浪专业的网络运营经验,今天的嘉宾聊天活动一定会非常成功。我也祝愿麦当劳‘名人精彩人生’在线聊天系列活动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在记者问题中,有一条是今天姚明的在线聊天流量是多少。曹国伟笑着回答说,他目前还不知道聊天流量是多少。两年前,乔丹来中国的时候也曾经做客聊天,当时的流量创造了新浪在线聊天的纪录。而这次姚明在线聊天,他期待着姚明超越乔丹。(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