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中国男篮太疲惫 开局挖大坑四国赛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西班牙阿利坎特消息,中国男篮66比74不敌非洲冠军安哥拉,以1胜6负的战绩结束欧洲热身赛。

  以下是西班牙埃菲社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论——

  安哥拉74比66击败中国男篮,获得四国赛第三名。这支由主帅卡瓦罗率领的非洲球
队表示了超强的身体素质,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的气势。

  比赛开场,非洲冠军打出了一波13比0的高潮,中国队手始终发冷,直到第七分钟才投进了第一球。在第一节将近结束的时候,莫科投篮,让中国队以9比17进入第二节。

  逐渐找到手感的

中国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就将比分追到14比17,但7分钟后他们首次将比分反超,30比28,但非洲人重新燃起了热情,比分很快变为32平。

  短暂的爆发没有改变中国队落败的命运,经过了短暂的比分相持后,安哥拉队的阿尔美达挺身而出,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变为53比42,中国队眼看分差被拉大。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

中国男篮将分差拉大到15分,和第一节一样,中国队在最后时刻重新爆发,打出一波12比2的小高潮,但这支亚洲冠军显然过于疲惫,安哥拉人没有给他们将比分扳平的机会。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