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重回备战状态为建默契 韦德称对手已领先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世锦赛开幕只剩下19天时间,而美国男篮的首场热身赛也将在本周开打,因此在稍作休息后,克立兹沃斯基的“暑期班”又重新回到了备战状态。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一起其他国家队的球员即将开始训练营的第二部分,这位杜克大学的名帅所安排的训练营第一部分只是为了让自己更熟悉这些NBA球员,而第二部分则是要让他们做好去赢球的准备。

  “我们将会注重更多细节。”克立兹沃斯基在上周说:“我们还没有布置许多战术安排,所以我们必须做足准备,这周我们将打造出一套不错的战术体系并且让球员相互间建立默契,现在我们必须开始更多的专注于篮球比赛方面的东西,就像我们清楚自己究竟在干些什么一样。”

  事实上美国队所剩下的训练时间并不多,他们将在本周五迎战波多黎哥,而这恰恰是在2004年奥运会给美国队首场比赛带来麻烦的球队。在这之前美国

男篮已经将参加接下来训练的人数缩减至15人,而在大赛开打前,他们还将与中国及韩国队进行热身赛。三位被最终筛选出这次出征亚洲的球员分别是莫里森、里德诺和马里昂,前两位的“出局”并不令人意外,不过马里昂这位绝对具备入选的明星球员则是因为膝伤恶化而被迫退出,但美国队的“减员计划”还未就此结束,在世锦赛开始前仍将有3位球员将被请出最终参赛的12人大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还有一位巨星也因为伤病问题而无法参加此次的训练营及世锦赛,他便是科比-布莱恩特,作为上赛季得分王,科比在这个月初接受了膝盖手术,不过他的临时退出也给了年轻球员更多锻炼的机会,而美国男篮依旧拥有着像詹姆斯和韦德这样的新星,同时他们也都有参加过上一届雅典奥运会的经验,因此他们不需要别人提醒自己在接下来的数天里还有许多事等着他们去做。

  “我们需要相互保持连贯性,而达到这一点所要做的只不过就是多配合。”韦德说:“其他球队在这方面已经略微领先我们,他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更久,而有些球队已经打了不少热身赛,所以我们必须追上并且做到这一点。”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