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欲低薪收购威尔斯 卡尔暗示将仿效太阳进攻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掘金队如今的阵容来看,他们在锋线上已经出现了塞车的状况,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二号位上寻找可用之材。北京时间8月1日,据《洛基山新闻报》消息,掘金队仍然对自由球员邦齐-威尔斯非常感兴趣,但到现在为止还不清楚他是否会愿意接受一份仅有1年的低薪合同。

  掘金队在先后与安东尼及内内续约后所剩下的薪金空间已经不多,而队中还有像埃
文斯这样的蓝领球员等待着续约,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将中产合约中的一部分钱用来签威尔斯,但很显然作为一位实力不俗的得分后卫,若想以这样的价码与威尔斯签下长约是完全不可能的,而后者也还并没有打出真正的身价,因此以低薪签下一年合同并通过自己的表现在明年夏天争取一份份量十足的长约合同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掘金队的确需要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增填兵力以便帮助卡梅罗-安东尼减轻一定的负担。

  上赛季中段,威尔斯被灰熊队交易至国王,而后者的强调进攻也使他取得了近三个赛季以来的最佳个人表现,在总共为国王所打的52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13.6分,7.7个篮板、2.8次助攻及1.8次抢断,不过半个赛季的抢眼表现始终无法让任何买家下定决心花大价钱将其买来,因此威尔斯还需要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经历了过去2年的改造后,掘金队如今也非常崇尚进攻,主教练乔治-卡尔最近在他的个人网站上提到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当今联盟中,史蒂夫纳什是我最欣赏的球员,因为当他上场比赛时,他令每一个队友都表现的更出色。”他说。或许太阳队的这种进攻风格正是掘金想要去仿效的,但在防守方面他们仍将继续走自己的路,因为他们手中还是捏着不少具备出色防守能力的球员。

  不过卡尔在这个夏天所要忙碌的并不仅仅只有为下赛季的球队战术打法进行研究,这位曾率领美国

男篮出征2002年世锦赛的主教练至今都为当年只带队名列第六而耿耿于怀,不过如今他更希望看到美国队能够在这个月举行的世锦赛中重新夺回王者的地位,因此卡尔会像一位球迷那样守侯在电视机前观看美国男篮的所有比赛。不过由于时差的原因,美国队前5场比赛中有4场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早上4点开打,因此卡尔不得不大清早便要从床上爬起来,“我将会成为他们最忠实的球迷。”卡尔说:“我会看完他们的比赛,并且希望看到他们痛宰对手。”(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