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训练模仿实战 领队白喜林:新老交替尚未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2:5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昨天下午,中国女篮在国家训练局篮球馆进行了赴法国参加热身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中,主教练马赫有意让队员模拟实战状态,增加了对抗强度。伤员隋菲菲除参与了投篮练习外,一直在一旁进行自己的恢复训练。

  8月3日,中国女篮将离开北京前往法国,与西班牙、俄罗斯和加拿大队进行3场比赛。随后还将飞往西班牙,在那里再参加一站热身赛。由于这次比赛中对手大都派出了国家队
一线球员出战,实力强大,所以比赛中对抗的强度将有所增加。对女篮而言,也是一次磨合队伍、增强与欧美强队对抗时信心的好机会。

  据女篮领队白喜林介绍,目前

中国队最大的弱点在于新老队员的交替还没有完成,队员的实力和经验差距悬殊。
中国女篮
需要更多的比赛让队内仍存在的问题不断暴露,以求在世锦赛上能有更完美的发挥。

  训练结束后,脚伤仍在恢复中的隋菲菲在一旁接受康复训练师的按摩。隋菲菲表示,自己会随队前往欧洲,但目前她仍然不能与队友合练战术。她说:“我还要自己练一段时间,过去我从没受伤过这么长时间,再次上场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也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