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七集训小霸王加班加点:我渴望拿到一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即便还处在手术恢复期之中,但2002年的最佳新人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求战的强烈欲望。韦德、詹姆斯、安东尼们可要“小心”了,每一个人都在说梦七是他们2003年新人的天下,但斯塔德迈尔憋着劲要为2002年的新人正名。

  上周三,梦七开始了为期六天的休假,斯塔德迈尔也飞回了菲尼克斯,但小伙子没有任何放松,一头扎进美国航空中心球馆,继续练球。自从医生许可他训练之后,斯塔德迈
尔开始了疯狂的“夏季恢复计划”,不仅很早就开始单练,还代表太阳打了夏季联赛。梦七赌城集训后,斯塔德迈尔以十二分的热情和斗志投入,结果这个之前被认为最有可能被淘汰的人,以神速的恢复速度、良好的状态,让教练组把他留在15人名单中。

  现在,他又把别人度假时间用来“加班加点”,摆明了是想以最好的状态打动教练,争取最终参加日本世锦赛。“我就是想打世锦赛,我认为和这帮家伙在一起打世界大赛,会有助于我的恢复,更快地找到状态。而且,我渴望拿到一枚金牌。”斯塔德迈尔说:“你会因此拥有格外的动力,因为这和平时打比赛有着不同的理由,每一名球员都想发挥出他的最好水准。我也参加过2004年奥运会,但教练认为我们很年轻,(所以我们没怎么发挥作用)。这一次我们依旧年轻,但我们期待着发挥很大的作用,去获得冠军。”

  难得的是,斯塔德迈尔即将成为爸爸,他的妻子很快将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但斯塔德迈尔表示这不会影响他代表梦七参加比赛。“我喜欢孩子,我也是一个住家男人,离开自己的孩子很难受,但是,爸爸要做好自己的事业,有时候,你必须要放弃一些东西。”梦七领队科朗吉洛对斯塔德迈尔这种态度很欣赏:“他为参加集训付出巨大努力,他每天都有进步,最后一天可以说显示出非常好的状态,这让人非常鼓舞。我知道阿马尔正处于一个特殊阶段,无论从情感还是从心理上,他都需要个积极的结果。现在,他还没有到达他想要的或者他正常能够体现出来的水准,但他正在不断进步。”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