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水族馆享受半日清闲 易建联买海豹陈可爱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7月30日西班牙瓦伦西亚报道 T恤衫、太阳镜、小相机……男篮的队员们终于获得了半天的清闲时间,这半天清闲是他们用一场拼得你死我活的比赛换来的奖励。

  虽然再次输给西班牙,但是尤纳斯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颇为满意,于是他决定放假半天调整。周日上午,他带领全体队员来到海洋馆参观游览。

  队员们也兴致颇高,纷纷准备好了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准备好好观赏一下海洋动物。一进入海洋馆,首先看到了一个纪念品商店。各种海洋动物造型的绒毛玩偶吸引了易建联和陈可,两个人兴致勃勃地挑选起来。

  “这个海豹挺可爱的,”阿联拿起一只白色的小海豹,看看价钱,他决定带回去一只。陈可更喜欢鲨鱼和海豚,于是也装走了两个。刚刚走出来没多久,阿联有点后悔,问道:“待会儿还回那个店吗,我想买个八爪鱼。”

  出来了就回不去了,因为按照路线,等看完海豚表演,大家就要回去了。阿联有点遗憾,不过当他透过玻璃隧道看到水中各种各样的鱼时,八爪鱼已经不再进入他的大脑了。拍照吧!

  大家纷纷拿出相机,左一张右一张地拍起来,翻译郑诚还成了刘炜的专职摄影师,两个人形影不离地互相拍照。

  鲨鱼是队员们最想看的动物,尽管他们看到慵懒的海豹时也很开心,但当走进鲨鱼馆,他们的眼睛就用不过来了,莫科甚至还使劲贴近玻璃窗,想仔细看看鲨鱼的模样。

  最后一项是海豚表演,队员们虽然以前也曾经见过,可是在紧张的比赛之余,看看表演放松一下,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于是大家就像小学生一样,整整齐齐,准时坐在看台上,等待海豚表演。

  这里的海豚表演的确精彩,与国内的海洋馆不同,这里的海豚表演不是一两只海豚,而是十只一起表演。海豚的每个动作都深深吸引了中国的球员们,他们看得聚精会神,脸上也都是轻松的笑容,可是他们也没有忘记,这天下午,他们还要再次与塞黑队拼一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