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内线塞车人满为患 埃文斯能否获续约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如今的联盟中像雷吉-埃文斯这种肯干脏活累活的篮球球员非常受欢迎,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当他成为了自由球员后,球队会立刻奉上一份合约。北京时间7月31日,据《丹佛邮报》消息,掘金队至今还未与埃文斯达成续约合同,而就阵容来看,他们已经拥有了不少身背合约的大个球员,因此埃文斯能否留在掘金并不乐观。

  “他们正在做他们希望做的事。”埃文斯在昨天说:“他们正试图令球队变的更强
大。”除了埃文斯外,掘金队的内线名单中还有坎比、马丁、纳胡拉以及克雷扎,尽管在这之前他们失去了埃尔森,后者决定投奔马刺,但与内内签下重磅合约以及招来自由球员桑普森令掘金队的内线毫发无伤,难道他们还需要花钱再留下一位大前锋么?

  无论如何,掘金想留住埃文斯的诚意是有的,有消息称他们希望以一份价值5百万的中产合约锁定住这位擅长抢篮板球的大前锋,不过与此同时骑士队也在本周表示出了对埃文斯的兴趣。掘金队的人事主管马克-沃克蒂安在采访中拒绝回答有关埃文斯的合约事宜,而埃文斯本人及他的经纪人也无法联系上。

  埃文斯是在上赛季末被

超音速交易至掘金,在效力新东家的26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贡献5.2分及8.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上场时间仅有23.3分钟,因此能够取得这样的个人数据实属不易。在这之前有人曾问过埃文斯是否认为自己将与掘金续约,他的回答则非常保守,“我不知道,在我没正式签下自己的名字之前,我无可奉告。”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