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将与阿特金斯完成续签 小飞鼠恢复神速只等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孟菲斯消息,灰熊队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都在与控卫查基-阿特金斯商讨续约事宜,而有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并可能最早会在今天签定合同。

  由于灰熊队的薪金支出已经超过了联盟所规定的工资帽,因此他们将有可能使用中产合约中的一部分钱来留下阿特金斯,双方将签定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灰熊队的这一留
人举动无疑是为了尽可能的不给后场带来太多变化,而主教练麦克-法拉特罗也希望能够再添一位老牌控球后卫。

  阿特金斯是在今年被奇才队放弃后才加盟了灰熊,作为老将,他在达蒙-斯图达迈尔受伤提前结束上赛季的情况下给予了球队极大的帮助,这也使他在仅适应了数场比赛后便出现在了灰熊队的首发名单中另。外如今灰熊队的另外一张后场王牌鲍比-

杰克逊已经投奔黄蜂,因此阿特金斯仍将在队中扮演着后场核心的角色。

  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阿特金斯平均每场贡献9.8分,这列全队第三,另外在43场常规赛里,他场均得分更是达到了11.4分,而其中有39场是以首发身份上场,如此出众的表现证明了他已经完全适应了灰熊队的战术体系,因此他也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留下来,“考虑了所有希望得到我的球队后,我还是觉的这里的状况是最适合我的。”阿特金斯说:“这里的篮球风格有益于我的发挥,另外,我们也是西部最顶尖的球队之一,我清楚如果全队不能产生化学作用或没有好的球员,那么我们是无法取胜的。”在阿特金斯加盟后灰熊队取得了25胜18负的不俗战绩。

  庆幸的是如今斯塔达迈尔的恢复状况良好,他也已经开始进行了一些提高敏捷度和力量的运球训练并为之后的球队训练营做好一切准备,因此有理由相信灰熊队并不用太过担心由阿特金斯和斯塔达迈尔所把守的灰熊队后卫线,“我们为达蒙积极的训练态度而感到欣慰。”灰熊主席杰里-韦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于他能够再次打出非常高水准的篮球而持乐观态度,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实在是证明了他的决心和努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