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驻地医院两头奔波 国家队队医透露不住院原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 王毅)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右膝副韧带拉伤的王治郅已经在体育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昨天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专门负责大郅伤病的国家队队医王强。据其透露,大郅只是每天上下午前往体育医院进行理疗,也办了住院手续,但晚上还是回到天坛公寓,初步估计这种驻地、医院两点一线的日子还要持续两周左右。

  大郅上午大约9:00在王强的陪同下,前往体育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主要是利用超声
波、短波对其右膝韧带进行治疗。由于大郅的两个踝关节回国之后也不同程度地受伤,所以,这次也可以顺便得到“照顾”。上午的理疗大概持续一个多小时。

  中午休息之后,下午两点半左右,大郅又得赶往

医院,但下午主要是进行力量训练,尤其是腿部的练习,这主要是防止他的腿部萎缩,此外还附加一些上肢力量的练习。

  “那为何不住在医院也免得大郅跑来跑去?”记者问,“主要是考虑医院床位、还有康复器械等各方面的条件都没有国家队驻地--天坛公寓好,所以也不用住在那里,尽管大郅已经办了住院手续。”王强说。

  轮椅成了大郅的“坐骑”,每天三餐也成了问题,“他去不了食堂,那我只有给他打包带回去喽”王队医说道。

  缺少大郅的

中国男篮本月27日被西班牙血洗,输了47分,今天,他们将和西班牙队再次交手,看到球队惨败,大郅当然不好受,但急也没用,尽快养伤,争取早日上场,才更为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