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步行者投手有望加盟海外 小沃尔顿首演肥皂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外电消息,昔日步行者后卫罗恩-默瑟在由于伤病原因休养了一个赛季后又重新打起了复出的念头,而他的下一个落脚点将很有可能在海外。

  这位现年30岁的投手毕业于肯塔基大学,身高2米01,体重97公斤,在此之前他曾经效力过凯尔特人、魔术、掘金、公牛、步行者及马刺,但都无法长期留在一支球队中。这次对默瑟表示出兴趣的则是立陶宛劲旅里塔斯维尔纽斯队,主教练德约克刚从美国观看完夏季
联赛回来,而他心目中也已经有了几位可以作为提升球队实力的参考人选,而默瑟便在其中。

  但斯维尔纽斯队现在所担心的并非是默瑟是否愿意加盟,因为有消息称以色列职业队马卡比也在寻找可用之材,他们现在急需一位锋线球员来顶替刚刚离队加入NBA的安东尼-帕克,而就两队的财务状况来看,斯维尔纽斯队很难与马卡比抗衡。

  另据消息,湖人队前锋卢克-沃尔顿在休战期也没闲着,他在最近首次参加了一部美国热门肥皂剧“跃动青春”的拍摄,他所出演的角色就是与片中饰演男主角的克里斯托夫进行篮球一对一比赛,相信这对于之前从没有拍摄经验的沃尔顿来说易如反掌,而他也早已经习惯了在闪光灯下打球,据息沃尔顿所参演的这一集将在8月30日播出。

  老沃尔顿或许一直都是卢克-沃尔顿的榜样,前者早已经参加过多部电视秀及电影的拍摄,其中也包括“单挑”及“忘记巴黎”。(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