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前场大将现身百事中心 招来桑普森只为挤走马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洛基山新闻报》消息,掘金队前锋肯扬-马丁在这个月初曾来到百事中心球馆与安东尼及其他队友一同打了一些练习比赛,这也令那些之前曾怀疑掘金打算将其送走的人又感到了更加困惑。

  上赛季马丁由于与主教练乔治-卡尔闹矛盾而遭到了停赛的处罚,而导火线就是马丁并不满意自己的上场时间并在季后赛这种如此关键的时候向主教练提出不愿意上场的愚蠢请
求,而这句话一出立刻宣告了自己将提前进入休战期,而掘金也在首轮即遭淘汰。

  对于这样一位不知纪律为何物的球员,哪怕是有些身手也会令球队经理看不下去,更何况考虑到马丁的合约给球队带来的负担,因此不难理解为何有关交易马丁的传闻会铺天盖地。联盟所规定的薪金封顶为6542万,因此如今的掘金队只剩下3百万额内薪金可供支配,这点钱尽管算不上多,但要想签一位蓝领或已走下坡路的球员并不完全没有可能,因此续签埃文斯或招来范霍恩已经出现在了掘金的招募列表中。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队在今天签下了年轻前锋贾玛尔-桑普森,这位年仅23岁的球员已经在NBA打拼了4个赛季,而他的加入也使掘金队的前锋线又占去了一个位子,因此留给马丁发展的空间也势必会减少一些。桑普森这次与掘金联手很大的一个因素便是他与卡尔之前的关系,“是卡尔在当年挑中了我并执教带领我,这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桑普森在谈到加盟掘金队时说:“我很熟悉他的执教风格。”除了与卡尔的师徒关系外,桑普森的篮板能力也是掘金队最为看中的亮点,在他所参加的50场NBA比赛中,桑普森平均每场拿下3.9分,尽管这一数据并不出众,但平均到他的上场时间上后就显现出了价值,桑普森平均每2.6分钟便能抢到一个篮板,如果照这样来计算的话,打满48分钟,他将抢下18.4个篮板,当然这也只是数字上的推测,但无论如何,他还是让掘金看到了自己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罗德曼的希望。“我的优势无疑是篮板球。”桑普森说:“我认为只要你做好了准备,那么任何事都将迎刃而解。”

  桑普森的加盟使掘金队的青年军阵容基本打造成形,之前通过交易转会过来的J.R-史密斯和法国籍后卫迪奥拉都只有23岁,而球队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和内内也分别只有22岁和23岁,就长期发展角度来看的话,掘金队的这套阵容再磨练1至2个赛季将有可能变的非常强劲。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