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脱胎换骨获西主帅夸赞 明日迎战世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卡斯特里翁消息,中国男篮以63比97不敌西班牙,遭遇热身赛三连败。比赛中四名中国球员被罚下。

  王仕鹏得到17分,莫科和张庆鹏各自得到11分,孙悦得到7分,易建联得到6分,他和杜锋都同样抓下了6个篮板。西班牙头号球星加索尔得到全场最高22分。

  赛后西班牙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表示:“这场比赛显然比上一场更加艰难,中国队的防守变得非常强悍,开局后打得比我们更主动,战术执行也比上一场更加彻底。”

  本场比赛是西班牙的第二场世锦赛热身,而

中国队则已经在主力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打了14场比赛。

  “这样的比赛完全达到了热身的目的,今天我们第四节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防守,”第四节中国队张庆鹏、易建联、莫科和孙悦先后被罚下,西班牙打出了28比8的小高潮。

  “我们应该保持这样的比赛强度,我希望看到西班牙队不断改进,这一点非常重要。”费尔南德斯表示,“我向篮协提出了增加三场热身赛的要求,因为当你来到日本时,面对的是世界一流球队,我们要在6天内打5场比赛。”

  西班牙队中有4名NBA球员,加索尔称这届国家队是史上最强的,而西班牙媒体也用“黄金一代”来称呼他们。

  明天西班牙将迎战安哥拉,中国将迎战世锦赛卫冕冠军赛黑。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