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目标直指雄鹿全明星中锋 河升镇成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日前向米尔沃基雄鹿提出了一个以三换一的交易建议,而能让开拓者开出如此条件的球员自然并非泛泛之辈,他正是是雄鹿队的前全明星中锋贾玛尔-马格洛伊尔。

  中锋位置上的实力不济已经成为让开拓者管理层最头疼的事情。此番为了能得到马格洛伊尔这位昔日全明星中锋,开拓者表示他们愿意用后卫布雷克、大前锋斯基纳和韩国中
锋河升镇来交换。

  身高2米11,体重118公斤的马格洛伊尔毕业于美国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他在2000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9顺位被黄蜂队选中。上赛季,马格洛伊尔离开效力了5个赛季之久的黄蜂加盟雄鹿,并与上赛季状元秀博格特一起组成了雄鹿队的内线双塔。上赛季,马格洛伊尔代表雄鹿队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9.1分、9.5个篮板和0.98次盖帽。

  马格洛伊尔目前年薪为830万美元,以他的能力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太高。雄鹿队刚刚放走了球队的主力控卫T.J福特,他们正寻求一个组织后卫来填补福特的空缺,而随着博格特的不断成熟,马格洛伊尔在队中的地位也日趋变得可有可无。此时,

开拓者队用控球后卫布雷克,加上内线蓝领斯基纳和年仅21岁的韩国大个子河升镇向雄鹿队提出交易请求,不仅时机恰到好处,同时也正对雄鹿的胃口。

  事实上,开拓者拿出的三个球员也非无名小卒:身高1米9、体重78公斤的布雷克在上个赛季来到开拓者后状态突然爆发,场均能为球队贡献8.2分和4.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3.8%,这些均创下布雷克职业生涯的新高,与此同时,他下个赛季的薪水仅仅只有100万美元,不能不说是一位价廉物美型球员。除布雷克外,已经在NBA摸爬滚打多年的典型“蓝领球员”斯基纳上赛季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依然场均能拿下3.8分和4.7个篮板,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替补球员。而韩国人河升镇虽然进入NBA两年来一直表现平平,但是他的高度和潜力依然会对其它球队产生一些吸引力。

  虽然目前这笔交易尚未正式达成,但从现在的发展情况来看,开拓者和雄鹿双方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