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博客:盼望早日走出国门 梦七领袖正在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国家队第一期的集训已经结束,所有入选亚洲之行15人大名单的球员也得到了短暂的休息时间。在迎来第二阶段训练之前,美国队阵中的火箭新人巴蒂尔在其个人博客上透露了自己此时的心情,现摘译如下,以飨网友:

  在第一周的训练结束之后,我飞到丹佛给当地正在召开的一个活动做了一次演讲。我昨天一天就做了四次演讲,确实感到有些累。我今天早上起来之后做了些简单的训练,以
保持自己的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集训。我今天将会飞回底特律。

  我们在周二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开了一个会,我们讨论了第一阶段集训的成果和我们需要努力去达到的目标。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一周,我们现在需要将这种激情和活力一直保持下去。如果我们能做到这点,那我们就会一直保持住非常良好的状态。

  很显然,我们现在这个团队是一个天才和精英的集合。到下个月,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就是如何让这些极具天赋的球员融合在一起。不过,如果说这第一周的集训给我们带来什么启示的话,那在我看来,我不会担心我刚才说的那种挑战是一个非常难于实现的任务。和这里的每一个人进行对抗都是让人激动的,不过,如果能走出国门,去和其它国家比赛,我想将会是更令人兴奋的一件事。

  我觉得随着这支球队的不断完善和前进,我们这个团队的领袖球员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明朗起来。现在,我们还处于一种试探摸索阶段,相互之间正不断了解熟悉。只要我们接下来再多花些时间待在一起,特别是去亚洲进行完一圈热身后,我想球队的领袖也就会自然而然的浮现出来。

  下周一开始的第二阶段集训中,我们将不会再有之前的那么多人了。所以,教练训练的焦点也会集中在留下来的这批球员身上。我们将会进行更多的模拟比赛训练,每个人也会被赋予比以前更多的责任。这是让人激动的,而这也是竞争的意义所在。

  能最终和其它球队作战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在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总是我们这些人在相互较量已经让人觉得有些没劲了。所以,能走出国门,去击败一支其它国家的球队,我想这应该是件让人感到愉快的事情。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