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林顿交易突陷僵局 沃什称老鹰经理掌控决定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消息,一笔牵涉到将老鹰队自由球员阿尔-哈林顿送至步行者队的先签后换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但老鹰队经理比利-金对于此事依旧守口如瓶,这多少也令球迷们困惑不已。

  据两位熟知两队此次谈判进程的内幕人事透露,老鹰队将与哈林顿签下一纸6年约6千万的合同,然后将其与另外一位前步行者球员约翰-爱德华兹一同打包送走,而步行者将给
出的交易筹码则是部分现金、一个未来的选秀权以及一份中产合约。很显然,在这次的交换条件中,老鹰队还是希望从步行者那得到更多的好处,这也是为何这比交易从开始谈判起至今已经拖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不,现在还没有交易,根本没有新闻可报道。”比利-金在今天说:“你所能做的就是看到了最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并且将这些消息公布于众。”不难看出老鹰队在这次的谈判中并不急于完成协议,而过去的两个夏天,这支球队的管理层便已经出现矛盾,去年有关琼-约翰逊先签后换的交易直到8月19日才彻底完成,那时仅仅离训练营开打仅剩下6周时间。

  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老鹰这样对时间的一点点流逝而无动于衷,“很显然,我们都对这件事的处理速度感到失望。”哈林顿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说:“但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当地报社曾尝试过拨打哈林顿和爱德华兹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在整个过程中

步行者管理层显现出了非常耐心的姿态,因为他们清楚事情的成败关键都在于对方,而他们所能做的也只能是等待,“现在取决于比利。”步行者主席沃尔什说:“我们要做的就是等,我一直都希望这件事早点晚点都能够搞定,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我不认为双方还并没有到达成共识的地步,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并且看是否能够完成这桩交易。”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