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索尔步上姚明后尘 孟菲斯球迷要求交易头号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国际球员虽然近几年来在NBA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人们对他们期望的提高,国际球员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了。最近孟菲斯的球迷就喊出了要求交易加索尔的口号,再联想到去年休斯顿球迷的倒姚浪潮,国际球员们看来仍然需要努力。

  灰熊队球迷的意见相当明确,加索尔需要走人。而原因则很多,他们认为加索尔永
远不可能成为一名有统治力的选手,而且他几乎没有体力去打完一整场NBA的比赛,更加不要说统治比赛了。

  灰熊队球迷对于巴蒂尔的离开都非常伤心,但是他们也相当理智,他们认为“为了球队更好,巴蒂尔需要离开,因为球队中已经有了太多的小前锋。”剩下的问题,只要加索尔离开,灰熊队就有希望冲击总冠军。

  灰熊队球迷还认为,加索尔甚至排不进联盟的前十二位巨星,因此也很难成为一个总冠军球队的核心。正因为如此,灰熊队中囤积了大量的替补

中锋和大前锋,在篮板球并不出色的巴蒂尔坐镇内线的时候,灰熊队很难发动快攻,更多的时间只能和对手展开半场攻防。而
火箭
队对于能够获得巴蒂尔肯定非常高兴,因为在姚明和麦蒂的伤势都痊愈之后,火箭队本赛季应该到了爆发的时候了。火箭队没有时间去等待盖伊和斯威夫特的成长,因此他们换来了巴蒂尔。

  在灰熊队的球迷心中,加索尔的价值根本无法和巴蒂尔相比,他们更多的人是在怀念巴蒂尔,呼唤着将加索尔换走。

  作为正在征战

男篮世锦赛的加索尔来说,不知道他听到球迷的这种声音会有什么样的感想?也许,只能用更好的数据统计,更好的表现才能平息球迷的议论。想想上个赛季,当姚明场均贡献20分,10个篮板的时候,哪里还有休斯顿球迷喊出“倒姚”的声音。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